此心安处是吾乡

今日去上语言课, 那个台湾女生说要结婚了,定婚了只一个月
心都被揪着痛
人问, 为什么那么痴迷于婚姻
我道, 不是急于结婚,而是急切地想和他一起,天长地久
他不知道我的痛, 我也懒得述说…
我于他,如朝云之于东坡, 柔奴之于王巩, 细水长流, 不离不弃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他已成了信仰? 不怀疑,不质疑,不争执
什么时候,才得修成正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