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尽量不用自己的泪水来拖累你,你看到的,听到的,感觉到的,都是你希望的小女生,那个单纯,乐观,给你鼓励的小女生
你说你可能要去美国,那么轻易的一句话,是你做的决定,没有商量余地,也原没想到要跟我商量
那么轻易,如同那些我想你,我爱你的字句,并不带表什么
我连挣扎你都看不到,我的表演,如血般刺眼,你不能理解
我为了你关上所有的门
只为你开的门,却为你冽外了一次又一次
理所当然么?
爱的逻辑,人生的线路,我为你颠覆了一次又一次,
还倔强的笑着,因为怕你有压力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1. lan说道:

    姐姐,你到底怎么了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