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如果被允许的话,我想写下一次美丽的相遇.
那天的街道欢乐旋律流动,人群熙嚷,我并不知道你的拥抱会如此急促而紧密,
你说,有礼物给我,然后俯身,你睫毛抖动,嘴唇温热.
从此我生命中开出绚烂的花来,我们在彼此生命中占据大段大段的空白,
那些欢快喜悦,使我受宠若惊,
从此,我总是夜夜梦见你,那团火一般的激情,
我总是那样患得患失,不知道爱原来可以这样不顾一切,
我很高兴,经历那么多事你还可以如此勇敢,并且年轻,不疲倦,不放弃,
我并不知道你在世界哪个角落
当我处在这个城市,我感觉到你的气息
一切都很熟悉。那些街道,人群,冰冷建筑,
我乘着地铁,搭着公车,站在路口,穿着军绿色的宽松外套,我开始化很淡的妆,开始带着耳机,开始高仰着头
这些时候,我都在想你,沉静的,细腻的,不带杂念的想你,
你总是把我当孩子一般的保护,有些时候,甚至事无巨细,
我最喜欢你大大的微笑,仿佛阳光洒满你全身
你没有说再见,我也就没有走远,我知你无可代替
 
(以上文章,人物可属虚构,为写作而写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