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

那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将浅白色的温暖植入我的手中

清冷的夜空燃起锐利的烟火,你随我走进退潮时分喧闹的人群

烟花在头顶绽裂发出噼啪声,耀眼白光瞬间照亮了你细长的眉目

一些柔软的东西由此及彼,它们温润可触,烟花般次第绽放

自那以后,我看到城市天空的倾斜,我以为在其他任何谁的身边都不会快乐

我以为我们终于可以把景色揉碎,结伴苍老,从此沉入酣畅梦境

 
 
 
我的确是拥有过一段奢华的人生的,
高贵的王子们的舞会,我曾盛装出席,
只是那样的人生,是依附着别人的,如浮在水上的胡萍,艳丽却不得自主
浮花浪蕊般的日子又过去了
心却不能静下来,想以后,又是那个懵懂的小女孩,在那里无依靠,就怕
不会的,经历总锻炼了自己
无论如何,我还有我,我还有知我爱我的朋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拥有

  1. ZENG说道:

    珏姐,我寒假才回成都了。你在英国混了那么多年了,我还算幸运地见过你一回哈~~~你啥子时候回国还是来见下我们三,老是听到你的传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2. 玥子说道:

    亲爱的 我回北京了 最后也没等到你~~~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啊。。。

  3. 曦 Xiaoxi说道:

    呵呵,我也是这个夏天去的江浙呢,不过是九月份呢
    圣诞来玩吧,胡兰杰和周远志现在都过来了哈
    具体时间什么时候网上再商量,或者给我邮件~

  4. Rebecca说道:

    圣诞在成都吗?我大概会呆一个礼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