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爱

已经三天了
睡前总是流泪,我是不适宜爱的人
之前的孤傲,总是在等待对的时机,深盯你双眼,挽着你脖子,查入你头发,说我爱你
什么都不完美
我们不停地在争吵中刺伤对方,又在挽留中说着言不由衷的甜言蜜语
你是优秀的男孩子,不过,也只是孩子
我一天天老去,等不了你长大,长大是个未知数,要我用青春作陪,我叹息我无法如此义无反顾
你说你等了那么久我都不够爱你
我伤心于你是瓶中的精灵,我是那个让你等了千年的渔夫,
我期待于重遇的惊喜,却只得到你于漫长的等待中生出的怨恨:为何姗姗来迟
你我同是精明的人儿,这一场爱恋,虽如春花般美好,却亦娇嫩,经不起尔虞我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迷爱

  1. 玥子说道:

    亲爱的 你回来了么 我昨天都梦见你了~
    看了你写的东西,觉得我们似乎有很多话都可以说的。。。

  2. 玥子说道:

    :-)我9月20号才走呢~
    我的手机是13811630702~你打我家的吧 我一般都在家的 81506806~
    一定要找我哦亲爱的~ 

  3. JUN说道:

    Hi, that was indeed a huge mistake 🙂
    Don\’t worry. Guess what? Maybe lots of people share quite similar experience. Good thing is that it could become the most precious memory in your life and when you look ahead, you\’ll find you can see yourself further.

  4. ranran说道:

    乖乖,都把我忘了吧,我回国的时候给你妈妈打了电话
    说你还没回来啊,挺想你的,不知道你还回英国吗?
    我都回俄罗斯了阿,这个假期也没能见到你
    这个假期忙了很多的事情,真的很想你
    你的电话是多少啊?

  5. Ke说道:

    KUNJUN姐姐快回来….虽然我也知道呆在成都的时候就不想回英国了…才见到你那点久你就回国了..简直不安逸…这次你回来..我们要天天一起耍哈…在家玩的开心..MISS U…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