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世界在疯狂,到最后了吗? 谁能自救?
我这样极端地抵制着,我也讨厌生活中有这样激进高傲同时又自卑的人,他让我不快乐,向反方向逃跑。
我只想简单地相信着美好,他却非要拨开现实,血淋淋地展示给我看,我讨厌如此。
转向小非,明明放不下,让她walk over,然后我也walk over,但他却在冥想,也许看太透,但他不agressive让我感觉很low,真想对他大吼,你他妈的要什么就说出来,就去争取,如果我不够你去拼命,大可说出来,不要这样让人来伤害你!
对于另外一个人的极端,我也要吼,我自己的pride自己知道,自己看好,用不着人来捍卫。
我不是谁的property,请不要把你的自卑以高傲的方式嫁与我的生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