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娇纵的孩子

像我这样娇纵的孩子,他能忍那么久,是最好的好好先生
不过,原来要给代价的阿,他很实际,要钱。
只是颠覆了我的逻辑,以后,怎么敢相信?
原来,不过是做戏
已经疲倦于说“我那么相信你,你却这样对我的话”
但是,我却要承认自己一直是傻孩子的事实
精打细算,只向他暴露了弱点,以为可以换取疼爱,却被利用。
人,还是不要认清的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像我这样娇纵的孩子

  1. Rebecca说道:

    亲爱的,我在上海工作呢,没暑假,过年应该会回去吧,但是似乎那时候你们没假。
    你还要在英国待多久呢?
    想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