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island ice tea

昨天第一次喝到长岛冰茶
很strong,5 shots的长岛冰茶,不知觉般,中了毒。
水瓶座的茶,如同这个星座的特征,炙热,诱惑,冰冷,琢磨不透,其实又是很简单的配方
 
我就坐在那里,喧嚣中看着奇怪的人扭动着身体
荷尔蒙在飞,如孔雀开屏般,灿烂却有烂俗的nature drivezhe
 
这一步, 我怎么也迈不出去
他也没有让事情好过一点,孩子一般,club和party就是他的糖果,而我,是拿来炫耀的外套
 
我这一走,就如同断了根的树叶,以后怎样的际遇,也不能再在你那里来讨安慰了
没想到,到最后,你还是不懂,只知怪我,选择别人的生活style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