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爱人

抑郁的人,也许需要一个伴侣。春暖花开去公园的樱花树下小坐片刻, 深夜至少有人接听求救电话,可以一起去看场电影。。。
最近新学一个词:spooning, 也只有那个时候,可以感觉片刻的安心。
 
看了很久不曾联系的朋友的博客,我们一样的敏感,弄不清楚是我传承了她的细腻,还是我们都遭遇了现实,不过,至少我们更近了。
小时候我们是形影不离的,甚至写下要一辈子在一起的誓言,而后来,她经历了成长,我还留在我的玻璃屋。
爱我,请先懂我。
那日,于club,朋友问喜欢怎样的男孩子,我说看性格,朋友顿时很是shok.
多年来,选择或离开一个人,都是取决于是否能拯救我绵绵被缠绕的孤独,懂得我最深的懦弱与痛。
往往想到这里就会无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知己,爱人

  1. lan说道:

    Spooning啥意思喔,恩姐姐,你有空在这里小资,还不如给我说一下你娃到底要不要来,就是因为你,老子吧啥子都推了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