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丧失了相信

什么时候,丧失了相信,却还希翼着?
公主等了一百年,再不会有英雄来相救了吧?挥刀斩向荆棘,自己劈出一条生路,谁说一定要等王子来救?
只是,成就不了童话结局。
 
李碧华说,其实世界上有一千万人中的爱情中,才有一种是梁祝那样的化蝶的爱情,而剩下的九百九十九万,不过是最后化成飞蛾、苍蝇、金龟子这些龌龊的爱情。
 
在路上,和有趣的人接触,dating famous man, 玩勾心的游戏,在时尚界里社交,拚自己的出路…
不要炫耀,不要自卑,不要忘了inner self,  那个值得爱的内心。
自信走过去,黑色长发,红色裙摆,迷人香气,微微坐下,灿烂一笑:久等了。
 
在哪喧嚣和张狂的背后,我还能看见我宁静的心,不急不急,幸福正在靠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什么时候,丧失了相信

  1. Rebecca说道:

    丹丹,你还好吗?好想你哦!!

  2. 彼刻说道:

    王子失忆了~等着公主去唤醒呢!

  3. 玥子说道:

    亲爱的:今天和许椽笔 周远志 一起在北大喝茶,还聊起了你,觉得你好不错哦,我想你了哈小宝贝!你现在是什么样子呢,好想看看你,一定要幸福啊,会的,一定会!

  4. fay说道:

    珏姐 我终于考完了 凭我强大的人品把老师都征服了哈哈哈哈哈
    你最近如何?

  5. lan说道:

     还有,姐姐,不好意思,我最近才想起上你的space,越来越不晓得你最近如何了,搞得我每次来看都很尴尬,你好歹有的时候还是甩一下我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