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生日总得说点什么,不是么,以后也有个回忆,在22岁时候我是这么想来着。
想念一个离开的朋友,我总自私地希望你是爱我的,于是我就无畏而有所依靠了。
谢谢一个身边的朋友,我的絮叨,谢谢有你分享,有你陪着我是感激和欣喜的。
还有一个遥远的朋友,两地的樱桃树,总是根相系的。
然后是一个离开的他,因为有你牵挂和照顾,我才不至于在午夜流下一滴泪来。
父母,封尘的温馨,儿时的蜗牛居,只是为了不让你们担心,我已经开始长出自己坚韧的壳,我是想让你们骄傲和快乐。
我有一个好的学校,友善的朋友,glamours的工作。
我怀着童话般的期待,将要遇见为我劈荆斩棘而来的王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生日

  1. fay说道:

    亲爱的 生日快乐 前段时间太忙 疏于联络 深刻自我检讨…愿你在未来一年里诸事顺利 天天开心

  2. cecilia说道:

    宝!!!
    太不好意思了  前几天考式!! 把亲爱的生日忘记了。。。。。
    晚到的祝福!!!
    祝宝
    越来越美丽!
    越来越聪明!!
    越来越有钱!!!
    越来越快乐!!!!
    越来越幸福!!!!!
     

  3. ranran说道:

    貌似都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多久,希望你一切都好,现在的学习一定很忙吧,不管怎么样,多联系!那就新年快乐吧!暑假我们会见面的吧!到时候再一起玩啊!

  4. ranran说道:

    我是然然啊

  5. Rebecca说道:

    前段时间好忙,迟到了那么久,生日快乐!
    此刻你在中国还是英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