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

以后的路会不会很难,我离了他,竟一直捉摸的问题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尽管心口透风
我原本想的很简单的,新的开始为旧的结束
但还是要痛阿,算是还他的,包容我那样久的任性。
 
这一次我要坚持阿
真想划出血来,这样,我会更有决心吧。
 
给与时间
让痛过去,这一次,不依赖任何一个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翱翔

  1. 彼刻说道:

    乖,又怎么了哦
    好久都没有联系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