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未见

当我再次看见她笑容的时候,恰隔一年。
这一年里,我们在触手可及的边缘摸索躲避,省了比较,免毁点滴存的骄傲。
 
她笑容少了张狂和挑衅,我自信习得真爱。
 
毕竟是女人,再出言挑衅终不忍落井下石, 如她见我今日的瑟瑟,定也陪我落泪吧?
 
 
 
什么是真爱,我枪林弹雨中为他冲过去,凭什么?
 
输在眼光, 弥留之际,突记起那日警告:我虽不爱你,但也不害你,而他,却是要扎干你的。
 
眼见血被吸去, 我消瘦,他光生。
 
但意志还在,对于我的朋友家人,我是抵死保护的。
 
自求我能味饱你,以后少害他人。
 
 
想起那日如此无畏的宣告,让人见笑了。
 
我始终还是那么天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一年未见

  1. bo说道:

    亲爱的,每次见你的文, 所有悲喜像亲身承担般,有时那玲珑心思如心中涌出,竟也看得湿润。
    你我太像,那感情太甚,总让我不知从何说起。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在旁边,静静看你的生活,随你欢悦疼痛。有太多言语,亦也说不出。
    愿你终能看见满心的安定和幸福。如有任何我能助,我在此岸,有与你血脉相连般的情感。

  2. cecilia说道:

    瓜 娃娃
    你现在在哪里哦~~
    电话是不是换了哦
    我找你都找不到。。。。
    想你了哈!!!!!!有空跟我联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