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与LV

我的布袋,虽不及LV耀眼华丽,但至少贴心温暖。
不比人差,虽着布袋装备。
堂堂正正的人儿,真心真意爱我,夫复何求?
总是这样出人意外,随意如我,竟有如此坚持? 我本是这样心如磐石,只是,旁人或开始不信,或谜信外表,或有所怀疑,或最后放弃。
我会坚持我的一心一意, 为最初的感动,为刹那的怦然,为越过的荆棘,为会心的微笑,为学会的忍耐,为笨拙的浪漫。
亲爱的布袋,我们不比人差
 
 
 
 
 
 
整整一年,上了一堂课,you ve changed my belief,你满意了吧
我说我不相信你,你说不怕,我只用再努力一次,只相信你
只是那么相信你,那么那么那么相信你,it is you, you, who changed my whole belief in love… love? funny i even still mention that word…
你之后,再没有对人说过爱这个字眼,刺眼,仿佛会讽刺我当初的义无反顾
身心疲惫,这是内伤,不会嚎啕,别人看不出,心里有个洞,稍有刺激,就如口腔溃疡,会扩散开来,随时提醒,连撒娇都觉得不恰当,仿佛是用过得伎俩,怕被回忆耻笑,被未来拆穿。
你做了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下一次,如果有人说相信,我可能会笑出声来,thanks to you,我好想骂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布袋与LV

  1. lan说道:

       我日,你娃不要写那么直白好不好,还有好多人不晓得达.我没说我要和你比,是你爸我爸明显就要拿来比好不好.你又不是不晓的他们的德性.恩,不过你真的是很爱那个男的,至少比我是爱多了,哈哈,写的都要含情脉脉一点,我承认你说的那个要有女朋友的样子,鼓励男朋友还是比较给我启发的,妈的,你就是号召我和你一样当小女人嘛………….

  2. fay说道:

    亲爱的 我来看你了 似乎日子过得很甜蜜啊。。。那就继续幸福吧

  3. 曦 Xiaoxi说道:

    怎么没有你的照片““
    我怕认不出来你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