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

千挑万选,不求你貌比潘安,不求你富可敌国,不求你倜傥风流,不求你皇候伯爵,不求你哧嚓风云。
你可以不是商界精英,但就算只是小小职员的你,不可以丧失了骨气。
你可以不是谈笑风生,但就算只是默默倾听的你,不可以不予别人尊重。
你可以不是风花雪月,但就算只是日日油盐米醋的生活,请你不要忘记了微笑。
你可以不是抢救我于惊涛骇浪,你甚至不需要挡在我胸前,为其他挑衅的雄性, 但请你一定要为我勇敢,而最大的勇敢,莫过于你愿意与我牵手走路, 不曾怀疑。 不过,也请你放心,你的女人我,不会如此脆弱,我会为了我们变更坚强。
你可以不朋友成群,但我希望你可以对值得的朋友肝胆相照,做个义结青天的真男儿。
我甚至不要求你要如何如何温柔体贴,只要你让我相信了你爱我,我就不会再如此计较,其实,粗枝大叶如我,是很容易养活的。 敏感质疑, 是因为我还不相信你如我爱你般爱我。
 
 
一求你做人堂堂正正,二求你爱我真心真意。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挑选

  1. lan说道:

    我觉得你这个可以翻译一下,给某人看一下,也给我用一。。。。。。还有,你现在的感情生活真是扑所迷离哈,我已经不晓得你到底在搞啥子了,你到底啥子时候回来喔
     

  2. Joe说道:

    如果这些话是写给三个月后的那个人,他说:
     
    一求你身体健健康康,二求你信他真心真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