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女友–朋友回来

朋友回来,不是失而复得的欣喜,而是更加坚定的信念:没有看错人。
 
女友如生命中的磐石,就算磕磕碰碰,却又是真正坚守不变的依靠,一路牵手走下去,总有是是非非,甚至是怀疑,怄气,不过是因为在乎,因为彼此都那么重要,牵一发而动全身。
 
以后日子里,还是会和她一起,攻守同盟,其实谁对谁非真的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她在身边,心没有变。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真正的好朋友,如至亲的姐妹,吵吵闹闹却血脉相连, 相隔再远也彼此牵挂。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纯棉女友–朋友回来

  1. 梦夏说道:

    都过去了。。朋友始终是朋友。。
    就算绕了好大一圈,仍然会彼此守侯,彼此珍惜。。

  2. lan说道:

    saw我不敢看哈,多恐怖的…………..Hero是什么呢,我没听说阿。总之一下又是朋友和好,一下又是这个那个的,总之你目前过的还比较舒服就是了嘛……….哎,不像我,要期末了我觉得我都有几门要挂了还在那和一个男的搅不清楚,总之下次见面再说了,老子真的发现我太缺乏应对男的,特别是这边男的的经验,居然就在那不由自主地耍纯情,耍的我很想把自己给吊起来打……….

  3. lan说道:

    不是我装好不好,是我情不自禁的很紧张好不好…….而且说的话我也觉的我很瓜,目前是我很可怜好不好…….总之我目前在这件事要犯贱……..

  4. lan说道:

    还有,不要在老子space上写小男生,我都给你说我不想让别人晓得嘛

  5. fay说道:

    乖乖 我想你了 看样子你跟朋友和好了 恭喜恭喜 最近我还不错 希望你也很开心

  6. 小玢说道:

    呵呵,你要一辈子幸福哦^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