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u ran away

我也来骂一回哈
两年的感情了,终于他妈的是那么狠心的人
先不说撒子长相人种家庭了,就说我对他娃娃那么好他就不值!
这下子不晓得他又要跟人家杂个传我了,哑巴吃黄连,我总不可能逮到人家挨个解释三
 
我总算也晓得世界上真的有那么绝情的人了
我杂个当初要心软呢
 
我居然还为了他感到内疚过
对不起中国人民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the day u ran away

  1. lan说道:

    呵呵,写详细点三,抓子了嘛,真的分拉?难得别个长的多不错的所……那这个样子,你娃是不是硬是要铁定了心嫁到西藏切了挖?
     

  2. lan说道:

    哎,算了,算了,那天msn上见面你慢慢说,我也是那天有点遭气到了,才写的那些哈,我发现你娃那些寺词鉴赏加上说的话越来越像是在英国出家了………

  3. Boying说道:

    我们咋就那么像呢......

  4. 说道:

    要是不爽就骂哈,小艺姐支持你~~

  5. Jessie.W说道:

    乖乖`,我也想骂了~~
    我要骂个韩国人….心伤透了~哎`
    最近好嘛~?

  6. fay说道:

     珏姐我们是不是叫同病相怜哟哈哈哈哈,现在这个社会真正是男人不能信女人也不能信时间更不能信,我这不是血淋淋的例子吗?当你觉得不值得的时候其实就快要好了哈
    想骂就骂,需要啥恶毒的词汇语言尽管找我,发泄出来也就好了

  7. cecilia说道:

    ???怎么拉 我好迟钝哦

发表评论

